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通知 >> 正文

关于领取2022年上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1: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接省考试院通知,我校2022半年提出毕业申请的自学考试考生已顺利通过省考试院的审核和教育部的上网注册。请考生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自考本科毕业证书。

领取时间:2022926-10月10

领取地点:学院行政楼4楼B402

咨询电话:0830-2362641

注意:

1、毕业生名单见附件。

2、需要邮寄的考生请填写《邮寄委托书》(见附件)并发送至cjzkb414@163.com;

3、代领的考生请填写《代领委托书》(见附件),由受托人携带委托书代领。

特别提醒:申请学位需在毕业后两年内提出申请,超过时限将不再受理申请。具体申请条件请参阅《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关于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办法》。

 

四川警察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926

 

上一条:2022年下半年学士学位申请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