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复课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7: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唐雪莲副院长带队进行学生返校复课教学检查。教务处牵头组织,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实验与设备中心、各教学系(部)等相关部门参加检查。

 

 

检查组重点就课堂教学秩序,教学硬件设备,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全校师生精神风貌良好,行课严格落实了“错峰时段”教学模式,教学运行井然有序。

   唐院长指出,要重点关注因疫情仍未返校的学生,切实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同步进行等相关教学工作,真正做到“学生学习一个都不能少”。唐院长要求,授课教师要做足课前准备,通过课堂现场直播、录制教学视频、结合线上平台等多种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授课。同时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确保教学工作的良好开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九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54期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