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人才培养
 治安学 
 侦查学 
 禁毒学 
 公安管理学 
 消防指挥 
 刑事科学技术 
 交通管理工程 
 网络安全与执法 
 法学 
网络安全与执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网络安全与执法

网络安全与执法

(专业代码:083108TK)

     网络安全与执法是教育部颁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中新增设的一个公安技术类专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该专业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和法学等学科为理论支撑,重点掌握信息网络安全监管、互联网信息巡查、网上情报收集与分析、网络犯罪侦查和电子数据取证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具备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的能力。主干课程包括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监察、电子数据取证与鉴定、网络犯罪侦查、网络对抗技术、网站构建分析等,能够在公安、国家安全、检察、法院、司法行政等部门从事信息网络安全保卫与执法工作。

 

处长信箱 | 校历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