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警察学院2020年“专升本”报考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9: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四川警察学院2020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实施细则》文件要求,经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初审,四川警察学院“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复审,同意刁旭277名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应届专科毕业生报名参加本次“专升本”考试,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四川警察学院“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公示时间:6569

反映电话:0830-3112160

反映地址:四川警察学院行政楼B414

附:四川警察学院2020年“专升本”报考名单

 

四川警察学院

202064

 

上一条:四川警察学院关于2020年“专升本”考试报名信息的更正说明 下一条:四川警察学院2020年选拔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实施细则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