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警察学院2022年“专升本”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5: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公示现已结束。在公示有效期内,共有2名考生提出查分申请。经核查,2名考生成绩均无误。根据《四川警察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简章》规定,严格遵循择优选拔原则(严格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取,相同分数情况下,按照市、州以上人民政府奖励、省优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有特殊专长学生、建档立卡贫困考生、少数民族学生的优先顺序确定拟录取名单),确定拟录取学生164名,其中:退伍士兵单列计划22名,建档立卡专项计划5名,普通计划137名。普通计划中,根据《四川警察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简章》及考生是否服从调剂的意愿,确定我院拟录取82名,成都文理学院调剂拟录取55名。现将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拟录取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5月7日-2022年5月12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四川警察学院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0830-3111953(蒲老师)

附件:1.2022年“专升本”拟录取名单(退伍士兵单列计划)

2.2022年“专升本”拟录取名单(建档立卡专项计划)

3.2022年“专升本”拟录取名单(普通计划)

四川警察学院

2022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罗博逊同学转学(转出)的公示 下一条:四川警察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