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远程视频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5: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5日,学院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刑事技术系等专业系(部)为正在泸州公安局、峨眉山公安局、江油公安局等实践教学基地实习的网络安全与执法、刑事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学生开展远程视频教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王刚教授以“基层网络安全执法工作的管控与监察”为题,结合案例生动讲解了违规上网服务营业性场所的处罚和黑网吧的安全监控等问题。双千教官、凉山州公安局网安支队监察大队王钧鹏大队长结合案例,就网络舆情风险防控中如何树立源头意识、宣传意识、引导意识和规范意识等与同学们进行全面交流。同时对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网络舆情问题进行了解答。

 

    刑事技术系双千教官、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副主任赵芸以“现场勘验程序和信息化应用建设”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现场勘验在各部门中的分工,现场勘验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和案例中的突出问题,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

授课结束后,王刚主任就实习教学中典型案例收集、毕业论文(设计)“真题真做”的选题等进行指导,提出要求。


 

上一条:刑事技术系开展实习教学检查与调研 下一条:周长明副院长调研达州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