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动态 >> 正文

知危险,会避险 ——达州实习基地开展校园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正值九月开学季,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培养学生从小养成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2023年9月1日,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分局三里坪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内三里坪小学,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开展校园安全宣讲活动。

undefined

治安2102王俊豪同学根据中小学生、幼儿园孩子的年龄特点和认知特征,使用通俗易懂且幽默风趣的语言向他们宣传有关安全的基本常识。活动中,民警采用将与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与真实的事故案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了生活中的潜在危险和注意事项。孩子们积极参与,纷纷踊跃提问,对于孩子们提出的问题,民警耐心地做出了一一解答,并结合他们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出了交流和分享。

undefined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防范危险的能力,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安全防范知识,能够学会自我救助。此外,此次宣讲活动培养学生做合格、守法的公民,教导学生学会去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和他人。

undefined


上一条:绵竹公安局组织新一批实习生参加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下一条:绵阳高新分局举行“红蓝绿”主题实践教学出入境及朗诵艺术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