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动态 >> 正文

继承英烈遗志 勇担时代使命 ——巴州区实习生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6: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0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精神,侦查学一大队巴州区实习生利用当地红色文化资源,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参观并学习红色文化知识,感悟先辈英勇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

undefined

由邓小平题写馆名的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坐落在巴中市城郊的南龛半山腰,博物馆内以大量文物和资料生动形象地反映了红四方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伟大历史。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川陕革命根据地斗争史,全面学习了1932年12月至1935年3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创建,巩固和发展全国第二大苏区的艰苦奋斗历程以及光辉业绩。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都进一步了解了红四方面军的艰苦奋斗史。在风雨飘摇、百姓困苦的时代,先辈们带领苏区人民解放思想,与旧势力斗争的光辉事迹深深感染着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青年一代,必将用青春的能动性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作为新时代预备警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训练,掌握过硬本领;作为警校实习生,在岗位上要勇于吃苦不辞辛劳,为将来投身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能力基础,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上一条:四川警察学院第28批实习带队老师卿毅检查江油实习学员实习工作情况 下一条:绵竹公安局组织新一批实习生参加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