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动态 >> 正文

安州分局组织警员实习生开展“风华正茂时˙青春正担当”学习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6: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安州区分局组织四川警察学院2021级学警开展“风华正茂时˙青春正担当”主题学习交流座谈活动,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古大军,实习单位分管领导及2023年新警参加座谈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瞻仰峥嵘警史 追忆从警初心

11月24日上午9时,15名学警在分局团委的带领下走进了分局警史馆,学警们在一幅幅承载苦难辉煌的老照片、一张张沾满藏蓝情怀的老书信、一件件浸染珍贵记忆的老物件中回溯了1950年建制以来安州公安的峥嵘历史。

undefined undefined

分享入警感悟 直面磨练挑战

参观完警史馆,“安警开讲˙快乐分享”第三期宣讲活动拉开帷幕,2023年新警代表周鑫、李沂璇分别以《坚守初心淬炼品格》《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为题作宣讲,两位新警用诚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言语与学警们热烈交流和互动,激励大家坚守从警初心,保持奋斗不止的青春热情,继续扬帆逐梦,奋楫前行。

undefined undefined

锚定前行目标 积蓄奋进动能

活动最后,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古大军以《打造个人核心竞争力,让人生更出彩》为题,从“信心”“习惯”“坚持”三个方面与广大学警作亲切交流,鼓励学警们在从警生涯中,树立自信自立的心境,养成常修常炼的习惯,保持敢拼敢闯的斗志。

古大军委员表示:信心是前提,习惯是基础,坚持是保障。广大学警要以好习惯作基础,信心添养分,坚持为动力,形成自己独有的核心战斗力。

此次主题活动丰富了分局学警的实习生活,通过参观警史,缅怀了公安先辈的英雄事迹,培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良好品格,在交流座谈中,大家谈实习感悟,谈奋斗目标,增进了彼此感情,锤炼了作风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提升了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四川警察学院领导到北川县公安局调研学警实习工作并看望慰问实习学警 下一条:绵竹公安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铸造忠诚警魂”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