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动态 >> 正文

井研实习基地指导老师黄燊皓看望慰问实习学警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5: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动态、工作感想和生活情况,传达学院对实习学警的殷切关怀,2024年2月2日,井研县实习基地指导老师黄燊皓前往井研县实习基地慰问实习学警,于研城派出所开展实习学警慰问会。

undefined

会上,指导老师黄燊皓认真听取了各位实习学警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当地公安对我院学警实习工作的用心用情保障表示由衷感谢。黄燊皓老师叮嘱各位实习学警要服从日常管理,在实习阶段的后期戒骄戒躁,学习发扬基层民警的优秀品质和实干作风,虚心向民警们学习各项公安业务知识,从实践中学习了解最前沿的公安实战方法和手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undefined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实践教学环节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对实习学警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职责,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积累实践工作经验,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条:洪雅公安召开第七批警院实习学员见面会 下一条:雅安市名山区公安分局开展禁毒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