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基地建设 >> 正文

威远县公安局到校商谈基地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9: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威远县公安局到校商谈基地建设事宜

2020年6月9日,内江市威远县公安局政委杨玚带领政工监督室、警务保障室、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前来学院就校局共建进行对接,省纪委监委驻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健强、学生处处长田勤、政委罗勇、教务处副处长邓亚华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年\实习实践\2018级实习\新增威远基地座谈会\IMG20200609165000.jpg

杨玚政委介绍了威远县公安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局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接收学生实习和教师锻炼的有利条件,表达了开展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的信心与决心。吴健强书记对杨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威远县公安局主动参与四川警务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合力打造创新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双方还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学生实习、教师锻炼、教官互派等进行了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年\实习实践\2018级实习\新增威远基地座谈会\IMG_20200609_171600.jpg

下一条:南部县公安局到校商谈基地建设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