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经验交流 >> 正文

青春向党,红色寻访——警院实习生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0: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向党,红色寻访

——警院实习生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警校实习生的爱党爱国热情。10月11日,达川区公安分局组织四川警察学院29名实习生来到张爱萍将军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张爱萍将军故居位于达州市通川区罗江镇高石村,其正堂建于清光绪年间,依山而建,坐北朝南,呈四合院布局,是我国传统的歇山式全木质结构楼房。张爱萍早年曾在此生活、学习,开展早期革命秘密活动。他是我国解放军高级将领,我党的优秀党员、我军的卓越领导人,战争时期,他曾多次组织革命活动,组建抗日队伍;和平时期,他历经磨难,卓有建树,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特别是国防科技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四川警察学院的实习生们庄严肃穆、步履沉重,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比哀痛的心情,缓缓进入张爱萍故居,倾听张爱萍将军不平凡的人生道路和艰难的革命战争生涯,感受张爱萍将军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情怀和高尚的人生品德。

同学们还参观了达州红军陈列馆,这里陈列着许许多多珍贵的达州红军图文,一一讲述着在那战火纷飞年代的革命先驱可歌可泣的故事。

参观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爱萍将军故居,实习生们感慨万千、激动不已,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红军精神依旧会在那些困难的日子里,带给他们非同凡响的力量!

 

 

 

 

上一条:洪雅公安:将青春附之以藏蓝 00后预备警员绘就忠诚“警”色 下一条:预备警官从警生涯的第一班岗 | 记在巴中公安实习的20名警校学员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