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通知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自考新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7: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报名时间202242230

二、报名地点:四川警察学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三、报考专业:公安管理学(专业代码:W030612TK

注:因专业调整,公安管理学专业的课程暂未确定启用,现仍沿用侦查学课程设置,具体情况请《侦查学招生简章》。

四、报名流程

(一)提交资料

1.下载并填写《四川警察学院自学考试报名登记表》(粘贴好照片2寸蓝底)、身份证复印件并在单位推荐栏盖章),附上前置学历证书复印件提交至报名点

2.下载并填写《四川警察学院自学考试报名信息表》本人电子照片(照片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一起发送电子邮箱cjzkb414@163.com

注意:

1. 已在其他学校报名自考的在籍考生需在原主考学校申请退学否则无法注册。

2. 电子照片用于考生办理准考证和毕业证,请严格按照以下要求: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正面免冠彩色头像,衣着正装(不能穿警服)。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像素为480*360(高乘以宽)。

(3)文件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

(二)资格审核自考办将对考生提交的《报名登记表》《报名信息表》和电子照片进行审核。

(三) 审核通过后,新生需缴纳第一学年学费3000元,教材费142元。缴费流程:关注“四川警察学院”微信公众号→走进警院→缴费大厅

(四)    册:自考办将根据考生填写的报名信息及缴费情况,进行电子注册。

五、其他

考试安排及教学辅导等情况,登陆“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自学考试栏目(http://bksjy.scpolicec.edu.cn/zxks.htm)查看

六、咨询电话:0830—2362641(姚老师)

 

四川警察学院

教务处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422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2022年7月省考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