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通知 >> 正文

关于赴德阳参加2022年6省考和学位外语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5: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严禁出境;严禁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

2.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如有发热、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严禁带病参加考试

3.严格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按照规范洗手,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在公共场所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

3.入校时严格遵守校园防控规定提前20分钟到考场接受防疫检查。考生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报告(48小时内),扫场所码进入校园考生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省外考生应提前4天入川,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

四川警察学院

教务处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毕业论文指导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警察学院2022年第二次成教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报考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