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会暨第29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9: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会暨

第29期教学工作例会

1月4日,学院于行政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会暨第二十九期教学工作例会,伊良忠院长、周长明副院长、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教务处、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郑友军处长主持。

  3C6D8

会上,周长明副院长、计科系王刚副主任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公安学类和公安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会会议精神,随后教务处发布了2019年1月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工作安排,介绍了实习教学相关情况,部署了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全体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对2019年春季学期刑技系小班教学计划、2019年春季学期外聘教师计划进行了审议,在教学改革创新、课时量核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

   周长明副院长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度思考、认真打磨自评报告与汇报材料。评建办要提前做好预评估工作的流程与方案,细化落实审核评估案头材料与专家进校考察方案。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在线课程录制工作,被通报部门要及时做好重录工作。

伊良忠院长作出指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组织、行业部门对相关专业建设的要求,早谋划、早布局,做好各项专业建设工作;二是要勇于创新、大胆改革,创新修订完善各项教学制度,积极开展小班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改革创新;三是要聚焦如何提升审核评估“五个度”,认真做好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上一条:周长明副院长带队赴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JIBC学分转换项目师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