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JIBC学分转换项目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6: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处召开JIBC学分转换项目师生座谈

12月18日,教务处于行政会议室召开JIBC学分转换项目师生座谈会,教务处郑友军处长、孙静副处长、学生处教师代表、第一期、第二期学分转换项目带队教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郑友军处长主持,并特别邀请了JIBC学分转换项目负责人齐科主任参加座谈。

在全体师生共同观看JIBC学分转换项目宣传片之后,第一期、第二期JIBC学分转换项目带队教师及赴加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第一期带队教师与赴加同学在课程学习、饮食生活以及人文环境等方面为第二期赴加师生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收获。随后,JIBC学分转换项目负责人齐科主任为第二期赴加师生详细介绍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司法学院的具体办学情况,解答了赴加师生在加拿大学习生活的相关疑惑。

最后,郑友军处长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此次赴加学习机会,严格遵守校方纪律要求,同时加强英语听力练习,争取学有所得。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会暨第29期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生体育教育调研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