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生体育教育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4: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本科生体育教育调研会

11月13日,学院于党委会议室召开本科生体育教育调研会,伊良忠院长、周长明副院长、教务处、学生处、警训部、成教部、侦查系、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长明副院长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体育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开调研讨论。在警训部郭林主任就当前学院体育教育和学生体能状况进行介绍之后,各部门负责人紧扣如何提高学生自我锻炼意识、如何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以及如何确定体能测试标准等方面深度分析现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会议研究认为加强体育教育需要多部门协调多方发力:在课程安排上合理规划,在贯彻执行上严格要求,在学生自身上要加强自我锻炼的意识。 

周长明副院长指出:一、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审核评估为契机,高度重视、认真抓好体育锻炼,提升人才培养工作;二、要抽样调查学生身体素质状况,了解学生需求,深度分析、查找问题,精准施策;三、方案设计、活动安排要扩大参与范围,使全体学生参与其中;四、加强训练考评机制、奖惩激励机制建设,继续纵深推进“三部一团”机制建设。

最后,伊良忠院长做出要求:一、将体育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二、从更高层面加强对体育教育的认识,为公安事业输送优秀的建设者;三、科学引导,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培养学生对体育锻炼的乐趣;四、完善激励奖励保障等制度建设。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JIBC学分转换项目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暨第27期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