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9: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是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的第一天,为确保学校复学复课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周朝坤书记、伊良忠院长、周长明副院长、郑友军副院长等校领导,带领职能部门对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在第三教学楼、室外训练场地对师生到岗到位、课堂秩序、教学设备与环境、后勤条件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尤其对疫情防控要求的执行和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巡查过程中,可以看到全院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校园正逐渐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求各相关负责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制定解决方案进行整改,务必确保复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周朝坤书记强调,师生健康永远排在首位,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每一位学生都不要松懈,要对新冠肺炎疫情继续保持高度戒备,切实形成防控闭环。伊良忠院长要求,学生返校复课后,要持续抓好线上线下课程的有效融合,合理推进教学进程,保证教学容量,保障教学效果。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40期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大沟通、大交流、大讨论,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