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警察学院本科教学网!
> 学校主站
本科教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40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8: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厅召开第40期教学工作例会。周长明副院长出席会议,各教学系部、学生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杜乾举主持。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学院线下教学运行情况和第一周教学检查情况,安排部署毕业生学历学位评定工作、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2016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同时,通报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总体情况,各系部对教学运行和培养方案调整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长明副院长作出指示。一是在教学运行方面,面临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影响,教务处要进一步优化教学运行时间安排,确保教学质量;各系部要改革考核形式方法,提高评价质效,加强补缓考指导,确保学生权益;授课教师要加强课堂管控,确保教学秩序,强化警务化管理,培塑高素质警务人才。二是各系部要规范化、阶段化、程式化推进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引导学生讲诚信、守品德,对不符合规范的毕业论文(设计)要严肃追责。三是在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上,各部门应综合考虑学生综合能力培养与个人职业发展需求,科学调整专业实习学期与专业课程体系;各系部要进一步明确学生暑期见习、专业实习的目标与任务,并配套相应的工作方案,完善质量管理与监督环节,同时,要创新改革学生考核评价方式,符合新时代公安人才培养特征与规律,形成科学可行的考评方案;此外,学生处、警训部、团委要进一步完善《劳动教育实施与考核方案》《学生体能训练实施与考核方案》《学生美育成绩评定办法》。此外,周院长对审核评估整改、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大思政”育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蜀ICP备05008395号

您是第: 位访问者!